[Cryptography] 比特币之父的声明(公开信息)

叶振东 thxmyezhendong at gmail.com
Tue Mar 21 18:56:08 EDT 2017

1,比特币之父其实是两个人;一个负责理论和计划设计(就是本人——叶振东),一个负责密码和软件技术;
2,“中本聪”这个名字原子中文,为了防止理论和计划设计者忘记而选择简单的字面理解,根据他自己的思维和理解习惯;因为他有很多事要做,很多计划,
很多设计和创作。“中本聪”的含义为:中国本色聪明!意思是:中国人的本色是聪明智慧的;
3,比特币的最终目的并不只是为了进行金融活动和行为;更是一种经济系统,是未来世界经济和金融的秩序。比特币的最终目标是成为真正的世界货币。
现在各个国家仍然有很多钱,但是他们都掌握在资本家、政府和贪官的手中。传统的经济和金融就像滚雪球。货币就是雪。
每次下雪,拥有原始雪球的人都会把自己的雪球拿出来在地上滚动,为了带走更多的雪。而当经济不好的时候,他们只会想办法保存自己已有的雪球,
不会愿意把自己的雪球放到地面上;
4,传统经济和金融系统存在严重的不足,而今天这种设计上的问题正在爆发;
5,关于本人,其实设计别特比之前就已经开始为中国文艺界创作文艺作品。另一位负责技术的比特币之父就是因为我在中国文艺界内部的名声,
才选择去找我讨论有关比特币的问题的。
从2008年至2015年,我一直都忙于为中国文艺界创作各种作品。目的在于——推动中国的民主改革!
直到,2015年末,中国的国家主席习近平说了一句“坚持党的领导”,导致我在中国推动民主改革的计划无法继续进行。而且,由于“老毕事件”我公开了自己的名字,
他们知道了我的身份信息,从那以后就被“监视居住”,完全没有个人隐私,无法正常生活。所以选择用我仅有的方法来到乌克兰,寻求政治庇护。
6,我从很久以来完全沉浸在自己改造中国,推动中国的民主进程的计划中,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是我不擅长的。比如如何办理某些证件。
而且中国的网络是被中国政府严格管控的,我就在刚才,才想起来用谷歌搜索这个方式,寻求和我们(两位比特币之父)
一样想要推动人类社会快速发展,拯救我们人类世界的人的帮助。
之前关于比特币我设计了非常完美的计划,尤其是对安全方面的考虑。我和另一位比特币之父的安全,比特币控制权的安全。
7,最近,比特币可以说已经取得了市场的成功。这也是从它出现以来到现在为止的目的——测试!技术测试,市场测试,被市场认可和接受!
8,关于现在的问题,我必须得到足够的支持和安全保障,才可以通过计划中和另一位比特币之父约定好的方式沟通,邀请他和我一起继续发行比特币。
并将比特币的发行权交给世界级权威管理机构。——绝对不能让任何现有的个人、组织、机构、甚至国家政府掌握比特币的发行权!
比如中国政府,就在前一段时间通过中国媒体发表文章对我进行各种威胁(他们在我离开中国以后知道比特币是我设计的了,而且可以说,我现在掌握着比特币的控制权,
因为另一位比特币之父在等我的命令和邀请!)。但是比特币仍然成功的抵抗了来自中国政府的打击。
9,关于计划中的安全保障设计,以及对另一位比特币之父的邀请问题:
1),我必须在得到足够支持的情况下,通过至少三个大型媒体的公开邀请,另一位比特币之父才会出现,否则他将认为我被控制了;
2),我好像和他约定了时间,就是今年。因为设计比特币的2008年我23岁,今年我32岁。对于这个约定我记不清楚了,我依稀记得,
如果今年不能够让比特币成功发行。另一位比特币之父将会毁掉它!
3),我记得当时让他预留了一部分比特币,好像是800万枚。一方面是为了平衡第一批发行过程中的不公平现象。另一方面,我们将用这笔资金开展其它辅助计划。
比如建设一做学校,世界学校!这个学校将可以保证人类的未来。为人类世界提供——智慧秩序!
4),我邀请另一位比特币之父的方式,是唯一的。有我们的经历(我记得一部分我们讨论时的谈话内容)、比特币的理论设计、
我们之间约定好的密语、未来的计划等关键问题!
10,关于第一批预留的800万枚比特币,将和第二批的1000万枚一起投入市场。并且进第二批的发行过程中,将会进行充分的宣传。也就是说,
实际上第二批的流通总量,比第一批2100-800=1300万更多,足以平衡第一批的不平衡。而且发行速度更快。

最后,我知道2016年中本聪被提名诺贝尔经济学奖,但是当时我正处于被中国政府和各个方面的监视中。我甚至在中国不能接触外国人,不可以去外国驻中国大使馆。
如果在那时候暴漏比特币和我的关系,将会是最危险的。
最近,两个礼拜之内,我才向乌克兰的联合国组织说明了我和比特币之间的关系。但是我不能保证他们能为我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和支持。
今天是2017年3月21日,星期二。我去乌克兰基辅的移民局中心取我的护照办理银行帐号,乌克兰移民局拒绝将我的护照给我。
乌克兰的总统真的是个笨蛋!……
所以,我尽可能多的通过我知道的方式留下信息,或者证据。说明这一切!
在希望得到帮助的同时,如果比特币出现任何不好的结果,给人类社会造成了损害,希望能够证明我们(两位比特币之父)不需要承担不属于我们的责任!
我们反对任何现有个人、组织、机构、甚至国家政府掌控比特币!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将比特币的发行权交给全人类!
比特币是属于全人类的,是属于每个人的!
还有,说明一点:我在中国从2008年到2015年之间的作品大概有几百个,可以说我一个人支撑了中国文化、文艺、娱乐、影视在2008至2016年间的繁荣。
第一个电影作品《十全九美》,资料显示投资800万人民币,收入5000万人民币票房!中国电影市场就是从这个电影开始繁荣的,知道今天的断崖式下落!
因为我是为了推动中国的民主改革,所以我就成了中国政府——中国共产党的敌人!民主人士在中国的下场,我想是西方世界的人难以想象的!在中国,
民主人士通常会无缘无故的突然——消失!
所以,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,知道2015年老毕事件后我才公开自己的名字。也就是,在此期间创作的诸多作品,我没有受到任何经济上的回报!——
我现在没有钱,不要对我的行动能力有过高的期盼!
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国家的作品或者设计,比如乌克兰,美国《老爸老妈的浪漫史——HOW I MET YOUR
MATHER》,日本动漫,韩国歌手组合CRAYON POP!等……哦,还有《小苹果》或许你们知道这首歌!